我這周週末去了青年牧區辦的遇見神營會
其實這主要是給剛信主的會友參加的
所以..有一些人問我說
為什麼你會想要參加呢?
問的也有道理啦...
因為我真的受洗快要11年了
但是..因著我們的屬靈長輩一直說
如果你都沒有參加過的人一定要參加一次
就因著這句話,可能加上一點如果不去的話會有虧欠的感覺
我就去了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雖然我知道營會中的信息
都是我聽過的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看神對我有什麼奇妙的作為
因為一些事
我第二天才上山
感謝親愛的小組長蔓萱
專程開車帶我去石碇
雖然路有一點難找
但是..我們最後還是到了
(蔓萱...跟你一起找路真的很棒!!)

剛剛好~~我們趕上第一堂的聚會
是在講天父的愛
說真的..
這講題..我相信我聽過不下數十次
但是..
神總是奇妙
當我在敬拜唱詩歌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被安慰,我被愛環繞
當下我超級感動..不由得一直掉淚
因為我覺得我之前所受的委屈 ---[參閱  小女子的車禍記]
上帝都知道
而我更是在當中重新被恢復
真的是在神當中
重新得力
接下來的幾堂我持續的被醫治


特別是心靈醫治那堂課
神不僅是再次滿足我渴望的父愛
也重新調整我[被拒絕被忽視]的感覺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在我面前絕對不可以講3個字
不然我會翻臉不認人
呵呵---哪3個字呢?
[隨便你]---my button
因為以前當我媽不想管我的時候都會說隨便你
我就會深深的覺得
他放棄我了
放任我做什麼,他都不在乎
就是那種不在乎,不被重視
我很沒有辦法接受
神讓我想起
從小到大這種感覺
和我為了想被重視而做的努力或是不小心得到的好運
之後
神在這件事上徹底的醫治我
所以..以後大家可以試試看在我面前講[隨便你]
看我會不會抓狂


總而言之..
我要說神真的很美好
絕對不是因為信他就可以得到什麼好處之類
而是..親自經歷到祂的愛的感覺是我無法用言語傳達的
一但當你經歷到之後
真的會覺得每一件事都不比擁有神的愛來的重要
因為有了祂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