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全球靈糧特會
(簡言之就是我們教會的活動)
很多分堂的牧師都回來參加

今天...是我第一次踏上教會的講台
第一次在台北靈糧堂司琴

我還記得...
當我要去唸大學前的那一個暑假
一位傳道也問我要不要上去會前禱告會司琴
開玩笑---
嚇都嚇死了
我理所當然的拒絕...
但傳道契而不捨的一直挑戰我
但...我始終沒有真的踏上那一步


奇妙的是
我到了台東
妙名奇妙的開始在主日司琴
彷彿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在我的順服下
開始了我對上帝的服事
對青少年的事工也是
似乎都是發生那個暑假


今天...就是今天
2008/5/30 7:30A.M
我終於完成了
四年多快五年前的夢
我和台東教會的大家
一起服事
我站在台上 彈著鋼琴
這...就是神創造我的意義
彷彿我的生命一切都對了

在神的面前  
我們看見自己的微小與不足
因著上帝的能力 完成他手中的工
這真是需要信心與勇氣
神的憐憫與恩典


我感謝耶穌
回首過去 歷歷在目
感謝神在我生命中的心意
我要說
有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