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我晚上去教會,其實很掙扎
這要從大學開始講起了呢

大學四年
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帝使我名列前矛
相信我,我並沒有特別努力
只是把我認為是份內的事情做好
可能是一個信仰的信念
[要為神做到最卓越]
或許是這樣,上帝祝福我
讓我在老師和同學眼中都蒙福

但是...慢慢的一些自我的肯定或是自我價值
卻變成 從神來看我 到 從人來看我決定
我身陷此中卻不知大難快來臨
當我畢業後
落入到一種矛盾又掙扎的期間
可能是自己的定位不清楚
加上又沒有像學生時代的他人肯定
總覺得...
這個在社會上總要有一番作為
或是像哪一個成功的企業家賺很多錢
才算一點點價值

but...錯了~大錯特錯
因為人的價值並不定義在此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的理性告訴我
這是不對的,我接受...理智上接受
但感性上可能反對,但我壓抑著我的感性
或是你要用弗洛依德的說法[本我]
總之,我一次又一次的忽視他
一次又一次的不把他當作一回事


直到今晚...
我到教會,我敬拜上帝
可是我不想唱歌,只想安靜
我心中有事情卡卡,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事
或許是我矛盾
我跟上帝說
今天小組員要請吃飯
其實我有一點自卑
因為我沒有能力跟大家分享我得到的祝福
我羨慕,不僅是羨慕他有能力
更是羨慕他目前自己的定位很清楚

這時候
魔鬼的聲音來了
為什麼我知道是他
因為他總是傳遞一些誘惑人又不平安的想法
他跟我說
你就自暴自棄吧,去世界上揮霍自己
揮霍一切,這樣比較快樂,放棄自己吧
天哪...當我回神後
我赫然發現,好可怕的意念阿!!!
但感謝神,我拒絕也斥責
我知道我必須為著目前的自己感恩及讚美
因為這是神做事的法則
當在難處時,更要讚美神
所以...不例外的
我讚美..果然我好多了


到了小組
我無法跟別人分享剛剛的經歷
因為時間不對...等等原因
我把難過的自己藏起來
跟大家一起吃喝快樂,因為真的有很多事情值得慶祝
聚餐結束...我們又一起唱詩敬拜上帝

這時候
上帝讓我看見了
我一直不以為意的自我形象的問題
他跟我說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不管你看到別人有多好多羨慕,
我也有獨特的心意在你身上,不需要去羨慕,因為不論如何
你是特別的,是我眼中的寶貝,我一直都很愛你]
我哭了...因為上帝醫治我心中的自我價值
我知道,我的不平衡及落差都沒有了
之後...
神又陸陸續續醫治我之前遇到
被拒絕那種不好的感覺...等等等


頓時間...
我輕鬆了許多
不僅是心中的鬱悶
是有了真正的喜樂
我感謝神
我的神永遠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