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覺得自己的眼界又被打開了一層
我看見了現實社會的真實
彷彿離開了學校
慢慢的世界就變了
我慢慢可以體會
大人的世界

原來大人都不快樂是有原因的
因為社會太現實了
就像[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說的
太貼切了
人都不能犯錯
一但犯錯 沒有人會保護你
相對於得利者
只會在你的傷口上灑鹽
恨不得踩在你的頭上
炫耀自己的得意

在大人的世界
好像爭競取代了愛
抱怨八卦代替了讚美
不論你做什麼
總是有人有意見
大人的世界 好慘~~~


現在我知道
為什麼
人們需要上帝了
因為 上帝就是愛 就是光
就是喜樂 就是平安
當有了光
黑暗的世界就變亮了
不僅是照亮物質的世界
更是照亮人的心

當我想到這兒時
我也要跟自己說
恭喜!!歡迎來到大人的世界
但我會跟你們不一樣
因為我不僅有上帝
我還有上帝起初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