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幕
小女子開車記
小女子開車載外公出門,忘記帶駕照
跟壞阿伯的車擦撞
很糟
小女子賠不是...沒用
小女子講道理...講不通
壞阿伯要賠錢...敲詐
小女子滿腹委屈
但不能反駁
因為是我錯
但是壞阿伯態度好差
一看就知道是個生意人
牙尖嘴利  手段油條
害小女子一天都淚眼汪汪

第二幕
小女子的朋友小喵
傳了一封簡訊
小女子看了傻眼
因為內容是
我懷孕了
小女子怕自己看錯
再看了N百次
但是還是
我懷孕了
嚇得小女子呆住了


第三幕
小女子的另一個好朋友小Y
小Y喜歡上一個
帥氣又有魅力的男子
最近終於有機會多聊聊
可以了解一番
但卻發現
他以前是混黑道 
背上有一大片刺青
現在已經改邪歸正
可是煩惱以後不知如何跟父母提

我是一位觀眾
一天之內身歷其境
實在是太刺激了
這是霹靂火龍捲風
耶穌...這有一點超過我可以承受的了
下次...穿插一下溫馨劇情片段好嗎?!!!
我可以提供編劇劇本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