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老闆之後
就學習他的自在
很久沒有忙的感覺的
但昨天
它..對!就是它(我的忙碌感---跟了我大學快4年的感覺)
又回來了
我的生理很習慣它的運作
因為---
[姊姊有練過]

雖然...前一天晚上撐不住睡著了
但..因為有教案未寫完的壓力
所以...早上我5點鐘起床想要寫完教案
可是..大家都知道...
就是寫不完阿!!

我花了大把銀子坐計程車到學校
因為不好意思遲到
還好...要謝謝老師的體諒
讓我能安心的在班上打完教案
老師...
太愛你了~~(身體要顧喔!)

雖然
每天都有很多事
但是
我覺得只要是有能力或是有把握做好的
我就會不緊張
但是如果是超出自己以外的狀況
那...
我就會worry嚕~~
這也是為什麼
人對未知的事情會恐懼
為什麼  人都憑眼見
而非憑信心
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