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開心了--因為放假
我和老師約好要先去為明天的校外教學探路
我們到了八里
問通往無極宮的路
麵店的老闆鄧大眼睛
看著兩位弱女子
我們心中只是一股疑惑
但當我們來來又回回走了許多冤枉路的同時
我們才明白
老闆的驚訝到底是為什麼

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超遠
腳超痠--本來就不擅長逛街的我
還是拿出了女性的本能
走阿走--走阿走--
到了廟...不論是問人或是看路
我們都走不到[登山步道]
看來是天意吧~~~
雖然有些慚愧
但~~~
天意如此又奈如何呢??

總之回到淡水
好玩的才開始
逛阿逛---逛阿逛
好開心阿~~~
我的戰利品有
一件跟老師一樣的暖暖紅色毛衣

一個手工製的木頭小把提琴
一枝小丸子爺爺布娃娃的筆


挖哈哈哈
太開心了
很久沒這麼囂張嚕---
但是~~~
將將將好戲來嚕~~~~
老師請我去做腳底按摩
我的老天阿
我第一次去呢
既期待又緊張
那些師傅超厲害的
知道哪個部位是什麼問題
(也應該要知道啦!畢竟是靠這吃飯的)
怎麼說呢?!!
有時候很痛,有時候很舒服
總而言之
很謝謝老師
讓我今天這麼開心
這麼過癮

明天校外教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