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爾多有嗡嗡嗡的小聲音
不知道是哪隻蜜蜂在作怪
我之前以為是耳朵堵住了
去看了一下醫生
但清了之後
還是有蜜蜂

你知道---學音樂的人
真的會很受不了
耳朵裡一直有聲音
而且會讓你聽到的聲音變質
這是學音樂的人
很care的事

所以隔天我又去找醫生抓蜜蜂
醫生說
他也不知道
well~~~似乎
所有的醫生
都把不知道原因的原因
推到壓力身上
(在此,要對"壓力"說聲:您辛苦了!)
好吧!!
可能最近壓力真的有點大吧
因為我的臉也有一點痠痠的
當我拿到藥的時候
挖~~真有些緊張說
因為跟上次的藥太像了
---肌肉鬆弛劑
恩恩...所以我跟自己說
這樣不行喔
要多睡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經過上次的事
我也更小心在自己的身體上
因為身體是聖靈的殿呢
一定要好好照顧阿

這4天---我是藥罐子
也是愛睏愛睏但又一定要撐住的
無敵鐵金剛老師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