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急急忙忙趕上公車
要趕著上班
下公車的剎那
差一點把陪伴我很久的雨傘忘在車上
還好我不顧面子的大喊
[司機等一下]
馬上捲傘而逃
到了學校
學生都很乖
數學上的也還蠻滿意的
學生的回應也不錯
一直到中午午休
終於安靜時
聽到一陣陣有規律的呼吸聲
原來是有人太累了~~打呼了
同學都笑翻了

身為老師的我
必須要憋笑管秩序
吼~~~憋笑真的很傷身
我一直憋到老師到了
才躲到走廊狂笑
    哈哈哈            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笑過癮~~~~~~~~~~~~~
再加上  小朋友的聯絡簿因素
促使了笑不停的笑果

天阿~~~
太有趣了
不過下午的攜手班
快要火山爆發了
有一個小孩
我真是不懂為什麼一直情緒怪怪
從攜手班開始 到現在要結束了
他依然如此
唉~~~
我終於明白
老師 也只能 [盡人事,知天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