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來講
今天算是我最後一次的攜手班
打從9月的第一次開始
就在盼11月的這一次了
這樣講好像很過分
但是
有時候真的會想說
怎麼還不快一點結束

雖然在當中我學習到很多
高年級無法實習到的經驗

特別是對低年級的相處方式
真的很不一樣
有些小孩我會很想他們
但有一些真的恨不得很快上完
自己想想
會不會是我因為沒有好的方法
而沒有愛心
還是因為一開始建立的模式不好
導致之後的某一些方面成效不彰

我覺得這些都是很好的反省

我認為
面對聽不懂人話的小孩
有時候需要多一點的管束
但他們更需要多一點的童言童語


我很開心 攜手班就這樣結束了
但也有一點憂心
當他們回到課輔班時
沒有人有這樣多的時間給他們輔導怎麼辦?

很矛盾的心情
這是老師的心情嗎?
還是...
這只是我的優柔寡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