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夢到你了!

你怎麼一直在我夢裡流連忘返呢?

不捨得出去齁~哈哈哈哈

我還夢到例雙姊又生了一個,但身材還是超級好,台東的媽媽們都這麼厲害嗎?

然後又到他們家去吃飯了,夢裡的他們家,跟現實的不太一樣,好像漂浮在空中的地板,一塊一塊,其中一塊是他們家的客廳,沒有看到餐廳...她問我說,他有跟你說他這幾天回來了嗎?我說沒有耶,我不知道唷!(只有我看的懂吧~不過沒關係,因為沒有人會來看...哈哈)

然後,你就出現了~

類似的夢,前陣子也做了一次,你們都好吧?

還是神要對我說什麼呢?我想到會幫你們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