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放假,照理來講心情應該要很好

但是...我赫然發現一雙心愛的新球鞋不翼而飛

一定"又"是被不知道誰偷走了

我們家這一棟上上下下已經不少住戶被偷鞋了

上至奶奶的布鞋,叔叔的皮鞋,我家兄弟的球鞋,下至小妹妹的皮鞋

都偷

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賊

超心疼,因為那是男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個賊竟然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實在是不想活了

我們打算裝個監視攝影機...把他給揪出來

這件事情已經拖好久,都放著沒管,被偷的人也都是摸摸鼻子

自認倒楣

但這次,真的是惹到本姑娘了.....氣啊!

其實目前活到25歲

掉的東西也真不少

有些是自己不小心,有些是別人不小心

幼稚園小,中班---掉了無數個髮夾。

午覺睡起來,或是玩一玩,就不見了,每次都被媽媽念

幼稚園大班----掉了一本麥當勞兒童餐送的小貼紙簿。

老師說放學,才一轉身,桌上的貼紙簿就消失了,我納悶了好久

小學掉了什麼...大該都不重要吧,我全忘了

高三那年----腳踏車被偷。

原因是我弟停在門口,他實在是太相信人性了,所以...沒鎖,我的天啊!

大二那年---一本貝多芬的樂譜被偷。

重點不是譜,重點是上面做的筆記,總而言之...也沒找回來

又是大二那年暑假----我的新機車被偷。

這真的超嘔的,因為停在同學家,以為很安全就沒有鎖大鎖,誰曉得....一言難盡啊!

今年這個年----我的球鞋。

2000多的球鞋,只穿過3次耶!

我都捨不得穿,你竟然敢偷,好你一個小偷,祝你早日良心發現,快自首認罪!

謝謝大家聽我碎碎唸,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