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真情部落格來我們家拍攝媽媽的見證...

想想我高三那一年新生傳奇才來拍過一次,怎麼又來了勒?

而且我還記得,7年前....

是我看完考場回來的當天,就被抓去訪問,唉呀...真是很害羞

今年的母親節,剛好就是這一天

Good-Tv 的影視團隊到我們家採訪,這一次又要在螢幕前講話

真的很難為情,由此可知我真的不是適合在螢光幕前出現的人,哈哈哈!

可是我們都覺得,這次是一個很棒的回顧,紀念我爸去世20週年,真的是一個從天而降的機會

雖然真的很不習慣在電視上看到自己,但整體而言,我真的很佩服主持人和整個拍攝團隊,就只有

"專業"可以形容!

有空可以去看看我媽媽的見證,我覺得恨棒,如果看到我可以快轉...因為真的會很害羞..呵呵

真情部落格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