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26歲生日,從早上就去學校上課,學校的小孩雖然都很可愛,可是有的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下班後又去音樂教室教琴到10點,我請學生吃多拉A夢的小蛋糕(就是7-11的那種...哈哈哈),他們吃得很開心,我也請得很歡樂,重點是我們的課都上很順利!!!

晚上回到家,跟我們家的人一起慶生,大家圍著一個拳頭大的小蛋糕(85度C 的那種~感謝雅君大姊贊助的蛋糕就是小組時間送我的禮物)哈哈哈哈,你一口我一口,也好!因為我們家的人都不太愛吃甜食,重點是...我和靖偉去信義威秀看午夜場的3D格列佛遊記....真的不錯,不過半夜2:00的台北~~~真冷!!!!!!!!

 

謝謝大家之前的禱告和幫忙,我的自傳第一稿總算生出來了,先應急的寄到了第一家,這家雖然是好學校,但是真的太困難了,而且經費也要不少,光appiy的摳摳,就比其他家多快一倍,真是搶錢一族,所以之後會再繼續修改,在投其他學校,唉~~~又是一場硬仗阿!!但我知道上帝是我的倚靠,祂太優了

 

在這裡要感謝家人的祝福,母親大人的祝福禱告,外公的生日快樂歌,外婆的1000元禮金,大哥哥和二哥哥的留言,我親愛的姪子藍小哈的祝我生日快樂及代po的二嫂.....

也要感謝愛我的大家:最照顧學生的章老師...(我的推薦信還要靠你的幫忙,拜託你了),一群的國小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教會小組的大家...等等等,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