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朋友失戀,心中感觸頗深,我慶幸..在我生命中心有一位"永遠不改變"的上帝

因為人總是怕改變,[改變]意味著未知不安全感,可是如果我們生命中圍繞的中心是不變的

我想..無論環境如何!衝擊總不會那麼大吧

當他問我說[怎麼辦?]時,我也不知該做如何回應,

此時...我臉上帶著微笑但卻沈默...

我不敢隨意的回答,因為我知道這個答案很重要

我當下只有向上帝打B.B.C.

晚上,我聽到了上帝對我說對於此事的回應

頓時間...我為著上帝的愛與不放棄大哭

因為我感恩他收到了我的B.B.C.

人們總是說:

時間過了~就沒事了!

但是...

並不是這樣的,時間過了,一切都過了...

但是傷口,再次提起時...依然痛...

經醫治過的傷口卻不是這樣,

再次提起時...會像還好無缺的皮膚這樣

沒有任何疼痛

每個人都需要找醫生治癒傷口

不是...時間過了就沒事了

我知道在哪裡找的到醫治,找的到饒恕的力量

在耶穌的愛裡~~~

憑信心尋求神

因為尋找的就必尋見,叩門的我就為他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