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年的一年級代理導師,真的很愉快,我想我熱愛我的工作,特別是每天可以和這麼多可愛的小天使一起相處,實在是幸福!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現實社會的壓力越來越大,一位難求的狀況也愈來愈明顯,今年不知道明年的工作在哪裡?

我想...這就是這一代的問題吧.

跟老一輩們的情況是截然不同的,暑假快結束了,今年的教師甄試也跟著落幕, 今年究竟身在何方??而又有幾家歡樂幾家愁呢?

我也不知道!!!呵...總是用信心跟著祂的腳步.

抓住那明確的應許,剛剛在收拾東西...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傷感,或許是羨慕...或許是徬徨...或許只是"我長大了"

我看到高中時一疊疊的書面報告,覺得學生時代真是單純又開心,不需要為未來思考,因為唯一的目標就是考上大學!!

學生的時候想等到大學畢業就不用考試了吧!!!

錯!!!

原來人生的路上總是有許多驚喜,考不完的試...做不完的檔案...

今年的教甄我沒有十足的把握,但我的心中卻很平安,考試的前一天...我向神禱告,

如果是你要成就的就成就吧!如果還有其他的路要我走...那就關了這扇們吧!

這個禱告很刺激...因為這關乎到我未來的一年,要如何養活自己!

但是我卻對我的上帝有信心,他一定會為我開另一扇窗,

而且...考試結束後!我一直感覺上帝就在我的身邊與我同在,

不論是我騎車在路上,或是去教課...

所以,我更有平安! 今年... 看著辦摟!!!

剛剛收東西的時候找到一首英文詩

跟大家分享:

Best  Friend   

by Teri Martinez

We have been friends for so long

We have grown closer with every passing year

I have grown to love you more every day

If it wasn't for you I would be lost right now

Sure we may argue sometimes

But it helps us grow closer

You have been a really true friend to me

I thank God for you everyday

Nine years ago this friendship started

It has truly grown into something wonderful

I wish I could truly thank you for all that you have helped me with

And all the hard times you have helped me get through

But words just are not strong enough

I don't know what I would have done if you weren't here

Thank you so much

I love you dear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