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外公今年已經92了

最近有點糊塗...硬是要說牆上的咕咕鐘的吊垂有4個

但其實只有3個,其實這也沒什麼!

但是當你聽了一遍,兩遍,三遍...到第九遍時

相信我..你一定會像我一樣要瘋掉了

我很矛盾..因為家庭教育我們跟長輩說話要有好的態度

不可以大聲或頂嘴,但是...今天我實在忍不住,有些不耐煩

加上外公有重聽我一定得更大聲,其實事後...我心理也覺得難

更是覺得無形中或許傷到了自己的家人,感覺真是不好

這種事...以後一定還會有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在多忍住一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