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景氣越來越差...很多人有許多經濟上的壓力,得不到真正的自由

不論是工作上,精神上,身體上...

雖然我只是個剛出社會的小社青

但是..我真的覺得

我和別人不同的是

我有平安和喜樂的源頭

或許我所擔的經濟壓力沒有大部分的前輩的重

或許我才剛開始人生的另一階段,有很多的事都還沒遇到

但是...

我卻經歷神所賜極大的祝福和平安

我要承認神是賜豐盛富足的神,因為他的名是"耶和華以勒"---我的供應者

當我之前在找工作時,他就已為我預備...

早在我沒有找到學校前,

他就派了一位小天使讓我到音樂教室教琴,讓我有第一份的收入

之後...8月底,我的神又讓我在現在的學校任教,使我又有第二份的收入

陸陸續續...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我的同學問我可不可以教他妹妹鋼琴...由於些許的人情

我答應了..慢慢的..家教成了我第三份的收入

加上學校老師請我幫忙的課輔班...拉哩拉匝

昨天...我在計這幾個月的帳時,我發現...神加倍的祝福我

是從2倍到5倍...雖然我本身對於金錢是不太在意的個性

但是我還是對神的祝福獻上大大的感恩

我承認當神祝福我越多時,我所拿出的什一奉獻也越多

或許會心痛,但是我知道我的一切都是神祝福我的

當我也給出去時,暢通的祝福管道會帶我更多的祝福

而不只是金錢上的供應

在我的教學上,我也發現常常在教學的當下

神會給我我意想不到的智慧去做教學,不論是教琴或是學校的教學

我知道這不是出於我的,因為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創意,也是我備課沒被到的東西

但最重要的是

神所賜下的平安和自由

當我把我的深命主權交給我所信任的上帝時

我知道他會為我預備

因為我深知他的良善美好

他所爲我預備的是最好的

因連人父都會把最好的給自己的孩子

更何況是我們在天上的父親呢!

從暑假考北市代課的經歷中

我深深體會唯有當我真正放手給上帝時

我自己的全人全心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是心中不再擔心掛念,也不會擔心掛念

因為我相信我的上帝我的神

所以...我真的要說這麼好的上帝--耶穌

怎麼可以不推薦給大家呢?

說耶穌是我的父 我的朋友 我的情人 我的一切

一點都不為過

如果他可以這麼愛我祝福我

他也一定可以這麼祝福你這麼愛你

只要你接受這份白白得來的禮物---耶穌他自己,爲你降生,爲要體會你一切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