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什一奉獻讓我非常的心痛,因為好多喔!!!
由於學校音樂比賽幫忙的經費下來了,再加上媽媽給的生活費
全部加起來除以10 後還是很多...
(其實還有這個月要回學校,在交通費上就用去不少...)

但是...我還是相信
神做事的法則
因為
賞賜的是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所以...我咬緊牙根忍住眼淚的用信心的信念投下我的奉獻
心理暗暗的跟上帝說"我相信你"
你是使人富足的神


之後---
事情就過去了

直到後幾天,我接到一通台東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老師跟我說
之前參加台東縣交響樂團的薪水還沒給我
哇~~~突如其來的驚喜
讓我當下就想到我的神...我心中充滿感恩
果然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
開心的我---掛下了電話
興奮的等待這筆錢的到達

過沒幾天---在音樂比賽頒獎典禮的報到處
我遇到了睽違已久的學姊!!
好開心喔!!我的直屬學姊呢!!
世界果然很小,或著我該說"教育圈很小吧"

學姊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上次我幫他殿的錢還沒環我
(其實我早就忘記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多少---)
總而言之,我又拿到一筆小小額的錢

真的不誇張這些錢加起來的金額
大約就是我奉獻出去的
2倍
我的上帝很幽默---連小小的零頭都不放過

但祂更是信實的神 眷顧人的神 供應人的神 愛我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