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美國"中世紀與大日本帝國的交融背景之下
一個大使館發生了一件史上極為恐怖的事件
一批學生在大使館裡學習從小學一年及至大學都有
這些學生在不同的房間裡學習
老師也都認真教學

但是...
在這大使館中
有一位長官...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秘密---沒有知道
這秘密---引起了這一連串事件的序幕
大使館裡
常常辦宴會邀請各國的長官來賓一同共襄盛舉
但是對於大使館裡的學生而言
這棟建築物無非是一棟冷冰冰的監獄
因為他們不能出門
打從近來之後也沒有出過門

直到有一天
有學生發現許多怪怪的事情
他們開始注意到這位行為奇異的長官
有一次
他們打算翹課 但沒有想到教授出賣他們
不僅記曠課 還呈報上去
讓這些孩子心理很不是滋味
但是...
也因為翹了這堂課
讓他們發現驚悚的內幕
有些小孩不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
他們一路跟蹤
到一個幽暗的樓梯間
沒想到...被其他的人發現了
他們展開了一連串的追逐
最後...這學生打算耍一些小聰明
乾脆讓追他的人認為
他從樓梯上掉下去...摔死了
但是..誰知道
這追兵窮追不捨
不見死屍不罷休
最後
還是被追兵找著了
可就在那陰錯陽差的同時
因為牆上的洞太小
他的頭卡住
讓學生逃過一劫
但學生越想越覺得奇怪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原來---
有一個小孩...
是那位長官要找的人
至於有什麼秘密...
還未明朗化

現在整棟大使館都知道這件事了
大家疏散所有的教職員與學生
但那一個小孩
還是不小心落入長官的手裡
顯然...
長官已經瘋了
一直對包圍他的執法人員瘋言瘋語
外加挑釁
這時...
有一個聰明的警官想到一個好點子
他把豬絞肉放入袋子裡
跟瘋長官說
這才是你要的小孩
要接好唷!!
不然他會摔死
沒想到---
他相信了
這筆交易就如此完成
驚嚇過度的小孩投入警員的懷抱
長官也被逮捕

就在緝回到案的剎那
長官要求可以打一通電話
這...被允許了
長官一打電話
似乎不瘋了
正經八百的說起話來
電話另一頭
好像是更大的犯罪首腦
長官說:[我不用再受你的控制了!
我自由了..我現在要去監獄裡快樂的坐牢!!]

說完---他彷彿得到解脫一樣
比現場的誰都還快樂

好諷刺喔~~~我怎麼會做這樣的夢呢!!
似乎...我應該去編個劇
因為文筆不好
所以... 很多感覺都寫不出來
但是如果正式開拍
我可很明確的說出
光要怎麼打..走位怎麼走..道具用什麼!!
因為這些在夢裡..我都看見了--就像看電影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這電影是真人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