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學的同學
一起去音樂廳表演
我是參加合唱團
有一些人是管絃樂團
當然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音樂廳裡的)
突然間---
有一些人走過了一面大玻璃
他們就回不來了
通通都變成精靈
這一幕...大家都見著了
慌的慌..逃的逃
但我想...應該沒有這麼恐怖吧!!!
要鎮定---
於是乎..我就決定要搭電梯下一樓
走出這個大樓
我還跟祝綿說了一下話(談話內容--忘了)
我就準備出發
這電梯很妙
不是用站的
而是用躺的(側臥)
下去之後
還要用身體控制讓電梯停下來
可是..要停的剛剛好
(就像推啤酒遊戲一樣,不能出界,也不能沒過界)
最後...在眾人祈禱之下
我成功了
當我下車後沒幾秒
我後面的那輛車也出現了
是我國中的好同學(品涵和樊)
雖然他們是撞到旁邊的安全島才讓車車停下來的
但是看到他們也平安抵達
我真的好開心

結果---也沒有表演音樂會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