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們的生活變混亂
是那種打仗的混亂
又好像是我們都參加了戰鬥營
我已經像莊周夢蝶---弄不清楚了

我夢到我們要在野外靠自己的能力住三天兩夜
夢裡的隊員有二表舅.有家人和同學
我孟到真的覺得自己的腳很酸
因為在夢裡一直跑要避免自己被殺之類的
還要一直跟自己的隊員打團體戰
真的很累

但是讓我大哭的是
我夢到我們班的小孩
我跟他的父親接觸
他的父親很愛很愛他
但是當我走出門後
突然聽到一件驚人的消息---
小孩過世了

我一直跑一直跑
跑回那房間
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我也很愛他

這時..我選擇趕快起床(不然其實我想睡久一點的說)
我跟我媽說這個可怕的夢
媽媽說要為他禱告
我就跟我的上帝說

親愛的天父老爸
你一定要祝福我們班的每一個小孩
讓他們平平安安
每天都很快樂
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