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我和我們班同學,老師去到外縣市表演,可是,我們這一組卻住到一間像極了一樓店面的房間,而我們非常的不悅,從這開始...一切都開始不對勁了,我的弟弟出現在我們房間,我們開始一場類似槍戰的場面,但恐怖的是...你不知道誰是你的敵人,因為...在這個房間有一個無形的靈魂存在,我稱他為[女鬼],他會掌控人的意志,使他失去理智而做出不可思議的事,因為我知道他是針對我來的,所以我必須格外的小心,當我開始信任某人,或是與他為友時,她就會控制他的意志,在夢裡,我差一點點就被我親愛的弟弟槍殺了,還好我早早發現他已經不對勁了,及時把他手中的槍搶過來,但女鬼並不放過我,因為他控制了我的手,所以,我把槍裡的子彈都用完使他沒輒,這時,救星到了,我大伯他們趕到了,我也不知道他們哪兒來的力量,把一切都止息住了.於是...我們把東西收收,準備離開,正在下樓的途中,我哥哥帶著我先行下樓,快速的穿過樓梯間,去發動車子,這時候的我,心情還未平撫,因為小家的媽媽還是姊姊(我有點忘了),喪生在槍戰中,我正在想要怎麼跟他說,但我哥哥已經叫我上車了,我上了車的後座,哥哥就一直往外開,這時候還未天亮,我有一點納悶我哥哥要開去哪?不用等大伯他們嗎?如果要說去哪,應該也是回家吧.但我哥哥卻一直向郊外開去,開到了一個圓形偏六角形別墅前的廣場,這廣場一看就是暗矇矇,黒黑又很陰森的樣子,我就說:"哥,你幹麻開來這阿?我們應該要回家阿!"他說:"沒阿,好玩!"我就回他:"好玩個頭啦,快走啦...很恐怖耶!"他開開開,開到一條小路上,這條小路很像鄉下的田間小路,沒有什麼路燈,只有月光陪這我們,這時車上突然出現三個小女孩,我原本下意識是要開我哥的玩笑,說他很有女生緣,但我發現,這三個女生並不是人,我嚇到了,但我也不敢明說,所以,我跟他們說,這們晚了,怎麼還不趕快回家勒,媽媽會擔心喔,乖!快回家.瞬間,他們就都不見了.我跟我哥哥說快走,我一心一意只想快離開這,趕快到家.(但是我發現這時候是我在開車子,真神奇),哥哥繼續開開開,開到了一條路,很像50年代的上海灘街道,我在路上看到了外公外婆,我心想外公外婆怎麼會在這兒勒,不過奇怪的是,哥哥似乎沒有看到,我馬上大叫"外公外婆耶!"哥哥才看到,後來我們下車,去找他們,這時我才聽到原來他們因為意外往生了(但我知道這絕對不是意外,而且我非常的肯定).外婆因為頭被硬幣打到,病毒感染才過世的,外公也是人為意外,我當下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坐在他們身邊一直哭,但是哥哥好像還以為他看到的兩老是活人,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就順其自然的一直陪在他們身邊,聽他們說話.........
 
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禱告,求上帝保守我的心思意念,因為一切事都是由心發出的,接下來為我的家人禱告,求神眷顧並保守他們的身體及出入平安,我不誇張,當我在寫這網誌的同時,我好像又重新在作一次同樣的夢一般恐怖...<在愛裡沒有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