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放鬆了...
原以為從緊繃的壓力下放鬆是一件好事
但沒有想到
落差太大
我的身體一下適應不良
結果病毒感染
讓我的顏面神經失調
 
天哪...
我自己整個被我自己嚇到
好恐怖
我的臉一直緊繃抽畜
完全沒有辦法講話
我心理好緊張
但是當我越緊張
情況就越糟
保健室阿姨一直叫我放鬆
 
開玩笑~~~~~
我是學音樂的人
[放鬆]對我而言
根本就像呵白開水一樣容易
但是
這時候...
如果你這樣想
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
就連喝白開水
也會有嗆到的時候
 
在當下
我完全無法放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放鬆
平常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怎麼會如此困難呢?!!!
 
可見我平常都輕看了上帝的恩典
當我正常時
我說話
我呼吸
我吞嚥
我笑
我哭
都是上帝奇妙的恩典
但我們都看作習以為常
 
哇~~~~~~~~~~~
我真的要說
上帝真的是眷顧人的神
是慈愛的天父
 
詩篇第三篇
耶和華阿 我的敵人何其加增 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 他的不著神的幫助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 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我躺下 我醒著 耶和華都保佑我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 我也不怕
耶和華阿 求你起來 我的神阿 求你救我 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 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救恩屬乎耶和華 你賜福給你的百姓
 
我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