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前言:
星期五 
            謝謝佩芬讓我吃到NT900的德國巧克力,和冰酒...
            它藍藍的瓶子是我的戰利品喔!!
星期六 
            謝謝愛我的大家邀我一起去看螢火蟲,雖然一隻都沒看到!!
            但是...together...很幸福!
            在山上看到好多星星,特別是下山時,聽著詩歌,望著天...
            深深覺得我是祢所疼愛的公主!
 
晚上不怕死的我們,不顧隔天的主日,毅然決然瘋狂的去知本觀星!
聽到佳瑩超精闢的星星導覽,還有超爆笑的星星故事---
小奎也是很妙的星星故事高手!
還有靖偉努力的稱開眼皮,把我丟回家先...
 
但最讓我感動的是--
上帝的創造
滿天的星星     是上帝的禮物
有時候    還有額外的獎品    
一顆顆不同個性的流星
 
祢牽著我的手 在星空下
陪我      讓我知道你的愛
我也要讓你知道
我也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