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決定抓住神的話再出門,果然...
上帝對我說:[我勸你遵守王的命令;既指 神起誓,理當如此。不要急躁離開王的面前,不要固執行惡,因為他凡事都隨自己的心意而行。王的話本有權力,誰敢問他說「你做甚麼呢?」凡遵守命令的,必不經歷禍患;智慧人的心能辨明時候和定理。]
這...確確實實是對我說的

1.要順服權柄:順從一切管理我們的權柄,服從並非不可有異議,而是即使有不同的意見,也願忠心的執行最後決策。
 

2.言行舉止,合宜有度:面對管理者的命令不合理或與自己看法不同,也應耐心聆聽溝通,不可冷漠,急躁頂撞...當學耶穌有獅子的勇敢威嚴也有羔羊的溫和謙卑。

3.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不僅是順服,而是積極主動的為在上者分憂解勞。有智慧的部屬即使遇見乖僻的長官,也能忍耐等候神所定的時間。(西3:22-23 你們作僕人的,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讓我想到但以理的主雖然是個惡王,但當他為王解異夢時,他依然是為主人著想,表現出完全的忠心。

前陣子,我真的無法為我的主管禱告,頂多是為他每天的心情禱告,因為這是最直接會影響到我的,但是...平常上班時間,我真的是能躲則躲,每天都冷冷的沒甚麼情緒和表情,當然也不會有甚麼話語的分享,我...冷漠了,我想,因為那真的很不像我。

但...今天....神對我說了,不應該這麼做,我當下禱告..主阿!我錯了...你原諒我,我願意順服,並且打開我的心,用你的愛去愛我的長官,為他著想,忠心盡責,成為忠心的僕人。

結果...今天,我們辦公室的氣氛完全不一樣,很和樂,很輕鬆,有神的平安同在,我想是饒恕帶下的恩典,是順服帶下的祝福,是尊榮文化帶下天國的降臨。感謝神

晚上小組的敬拜,神再一次透過詩歌(叫我抬起頭的神),給我力量和安慰,我就是知道,他在跟我說話,是一種熟悉的感覺,就好像我們之前的默契一樣,他賜給我喜笑的靈,只是我不好意思大笑出來,在這裡笑一笑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神...很愛我...不僅是對我說話...祂也在這段時間透過環境預備我,塑造我的生命,祢最優了!愛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