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考的第一間代課
考完之後
我就一點也不想再考下去了

前一天早上去報名,拿試教內容
回家後,一刻也不得閒
因為要寫4份教案
還要做出所有的教具
我心想,每位代課老師都是這樣出來的嗎?
太慘了吧!!!
當天,總共有9位老師報名,但只有8位報到...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落跑
但是我想說
這樣會對不起800塊的報名費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其實...所有的教案,我一次也沒run過
真的很趕也很敢
但我感謝主,他讓我抽到最後一個試教
這樣我至少有2個小時左右可以準備
太好了...我鬆了一口氣

天哪---結果我竟然打敗4位已經代課n年的老師們
順利晉級複試
其實我真的已經很感恩了
因為不論是初試的試教或是複試的口試
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的經驗
我根本不知道委員會問什麼
要準備什麼
當我看到其他老師拿出自己的檔案時
我有一點傻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準備
不過...還好!!他們沒有很重視那個紙本
口試的過程中,我覺得還蠻順利的
但是結果出來只有備取
唉---反正是一次的經驗嘛!!


其實在考試中,也有一段小插曲
大家在預備的當中
其實沒有很嚴肅
也都有在彼此聊天
有一位老師跟我說他門學校有音樂代課缺
問我要不要去考,他可以幫我跟校長說
廳也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我當然答應...
他說:那你明天去報名,下午直接面試就好了.
我很高興!!!!
但是,上帝卻沒有爲我開這條路
真的很奇妙
我回去查他所有的報名資料等等
所有的資料我都有...唯獨缺了一樣最重要的
筆試成績
筆試成績佔40%
如果我沒有等於也不用去考了
當下...我就在想...是上帝不要我去的吧!!!
因為他是公義的神
他一定也不希望他的孩子用不公義的行為得到工作
我想我的神一定也會為我預備...
所以---
我放棄了,那位老師的好意!!!
我沒有去,參加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