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變成文藝青年啦
7/23本來要去看米勒畫展..
當我看到歷史博物館的人潮已經排到大馬路的人行道上時,我就放棄了
只好先帶靖偉去看看歷史博物館裡的文物再從長計議摟
哈~~7/30那天...我想到了
我們要很早起,先去排隊...果然!!!!一針見效...
排隊不到5分鐘,我們就進去欣賞名畫了
太讚了
聽著蔣勳先生的導覽,赫然發現...有些東西我也講的出來...
就覺得...有點...
呵呵~~~但他真的還是說的有他個人的見解啦

8/1再去故宮看畢沙羅畫展,
我覺得這位老人家很有趣
我蠻喜歡他的畫...只是...看畫的人也是超多的!!!!
我發現
生在藝術世家裡的人...多多少少都會受到父母的感染
也想跟父母從事相同的職業,可見...父母對於孩子的影響力不是普通的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