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
小時候的事情..很多都已經遺忘了
星期一心血來潮想起小時候的老師 [請見:一不小心...找到很久以前的老師那篇]
今天晚上我和世潔去跟老師吃飯...
小學四年級...也只有和她有連絡
其他人...早已不知去向
原因有很多
第一 學區不同,平常都遇不到
第二 因為是四年級的同學 通常我們都只會連絡6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較多
第三 可能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大家各忙各的,根本沒時間想到這件事"

老師一點都沒有變
還是一樣,直率,愛玩又有個性
當老師還沒來時,
世潔問我:[我會不會認不出來老師阿?] (因為世潔記人和姓名的功力很差)
我說:[不會啦!老師都沒變.]
果然~~~老師一來...
大家(也只有我們2個人)都知道老師來了~~哈哈哈
走到一間不是預期的餐廳,誤打誤撞的吃完了老師請的晚餐
聊了許多,我們記得和不記得的事
說真的~~~小學四年級的事..我真的快忘光光...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不只是回到以前的時光
而且還覺得
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儘管是現在
老師講的很多事情都還是使我們受用無窮
下次聚集四年丙班的大家來辦一次同學會吧!!!
一定會很有趣
連結海豚老大家---小學的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