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去代我們班小布丁的課
因為可憐的老師,聲帶長繭開刀休息去了 老師:放心喔~~~小孩都很好
>>>這好像是老師的職業病耶!!果然還是要注意一下
小朋友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
雖然免不了還是會有:
[老師:誰打我!! 老師:誰剛剛怎樣怎樣...]
點點點的事情發生
>>>但...這就是小孩嘛~~前一秒炒完 後一秒就忘了
這2天最讓我抓狂的是有幾個小孩很白目
完全不會看臉色
結果被我大吼...
附近的小孩都嚇到了..他當然也不例外
唉~~~玉女的形象毀了
但是...老師的形象誕生了
好吧!!
有一失必有一得
其實...小孩都還蠻乖的
只是有時候有人太over 需要提醒一下
我就請他冷靜了一會兒
最好笑的是
我發現...
在小孩的世界中
什麼都可以變的很好玩
連聽一首[國父紀念歌] ---連我都覺得超八股的
都可以找到樂子---笑到翻
我也真是佩服了

今天的狀況比昨天好很多了
比較能收斂一點點
我一直跟他們說
下星期一要聽話..要忍耐
希望他們要記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