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跟自己決戰的一天啦!!!
讀了這麼久的書
終於要一傾而出了

第一節 國文
可能是第一節 剛剛睡醒
神清氣爽 感覺還ok
作文[慢的哲學]
我慶幸我在台東唸書
因為慢的哲學
我是那時候學會的

第二節 教育原理與制度
好像也還好
可能唸來唸去
就都是這些古人
所以 混熟了之後
也變成好姊妹
而且我真的覺得
寫申論題的當下
一定是
上帝帶著我的手
帶著我的思緒寫的

因為和平時我練習的時候
感覺完全不同

第三節 兒童發展與輔導
這是最難的一科(for me)
也是最難熬的一科
我的靈魂一直想去跟周公下棋
但是..我不允許
因為他沒有出現在我的好姊妹名單中
所以不准不准不准
申論題3題
我有2題是用
因為根本沒看到過
天阿---我真懷疑補習班的教材
是騙錢的吧!!!
學弟妹阿~~~~千萬別去那一家補習班唷

第四節 課程與教學
經過難熬的那一段時間
這科感覺就好多了
或許是自信心有些受打擊
但是..我還是push自己
跟自己說加油...很多人都在幫我加油
所以...就在這樣的狀況下
考試落幕了

呼~~~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走出人海茫茫 萬頭鑽洞的考場
玩樂去了  我也是...出去玩摟~~~~~耶耶耶
嘻~~~希望大家都考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