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大事
我把悠遊卡[學生票]換成[成人票]了
雖然很捨不得那3塊錢的差額
但是心中卻踏實不少
看到公車司機不會再皮皮挫
對自己的定位也更清楚了
從什麼身分都不是的怪角色
變成---大人摟!!!!
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第一次  我使用了
新的悠遊卡
嗶~的一聲
使我渾身不對勁
我懷疑了
真的是我嗎?現在要下車的這個人,真的是我?
我彷彿是置之度外的第三者
看著正在上演[下公車女子]的戲碼
幾秒鐘後
我回神...真的是我耶!
一股莫名的興奮加些許的失落
從今之後
我是大人了...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