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我成為基督徒已經很久了
到今年聖誕節
已經邁入第10個年頭
感謝上帝
總是安排許許多多的好事和天使
在我身旁陪伴我
使我不孤單

但是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從來沒有報過佳音
大學的那一次...
我錯過了
之後的很多次...
我也都miss掉了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一不小心讓機會溜走
但當上帝向我敲門時
我有緊緊抓住
因為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可是這一次 小組的報佳音
我終於參加到了
好開心
跟著大家一起到東區sogo唱詩歌
發台北聖誕節演唱會的DM和手環
好cool !!!
我跟"貓"同一組,雖然沒有小黑他們有魅力
但也是很有效率的
呵呵~~~
果然..神的小孩,purify的大家 是最棒的!!

祝大家  聖誕快樂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