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牧師去了一趟地獄,我深深的感覺到,
救贖人靈魂的那一種迫切,我更清楚了一件事,
因為上帝創造的生命是永恆的,他沒有輪迴,
也不會死去,所以我們信神的人離開這世界之後(也就是我們所謂的死),
會進入永恆的天堂,在那裡只有歡樂,讚美上帝.
但是不信神的人,就會進入地獄,受折磨被丟到火湖,
你絕對無法想像地獄有多麼恐怖,在那裡的人也不會死,
因為他們的生命也是永恆的,所以這也才是恐怖的一點,
因為會不斷的受痛苦.這深深的讓我覺得,
我們該迫切為未信主的人禱告,
因為他們也是上帝所悅的孩子,上帝不願看到他們受痛苦,
或許之前我會覺得"好像還好"因為時間很多,
但是這次之後,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們不知道還有多久的時間,
我們也不知道為一個靈魂禱告會續要多久的年日,
所以...時間真的不多!
        昨天牧師講了他自己的見證,他之前是一個"壞小孩"真的很壞,
偷竊,販毒...但當他有一天接到警察的電話說他被通緝了,
他深刻的發現"他得罪神了"他跑去自首,竟得到無罪赦免,
這時的牧師完全明白什麼是<祂在十架上擔當我們的過犯>,
我相信這時的他應該跟當時的巴拉巴一樣刻骨銘心吧!
之後,上帝又叫他帶著他房間裡的5~6呎的十字架進到UCLA(加州大學)
他真的覺得一點都不酷,而且被嘲笑被唾棄,
他又深刻體會到耶穌再背十架那段路的經歷,
但是因著他順服,他愛主,所以主在那一天不僅把信主的人家給他,
也讓他行醫治的神蹟.
      
         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我真羨慕牧師與神與聖靈的關係,但我真是知道,當我們順服真的就蒙服,當我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