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什麼阿~~~~
嚇死我嚇死我了~~~~
 
我都已經為自己找好藉口了
怎麼突然有真相了勒!!
 
不存在不存在
他一定不存在///
 
我都已經說服了我的理智
 
因為虛空的虛空
這一定是幻覺
 
對!!!!
一定是幻覺
哇哈哈
 
但是感性跟我說
你躲不掉了
因為我找到你了
 
換你當鬼嚕~~~
阿~~~~
為什麼是我...
我是最後一個被找到的耶
 
不公平啦
 
所以我決定
裝傻裝傻裝傻
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
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
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裝傻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