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主日中,我再次經歷了神是位施憐憫慈愛的神,
只要我們向他求,神就使我們豐富!
昨天練敬拜其實有些不滿足,因為我想要新的恩膏,
在司琴上更多的恩膏與感動,更多的音樂素材,
我不滿足於現在所彈出來的音樂,我想要更多....
所以,昨天:我向神禱告,今天:我向神禱告...當然---
奇妙的事發生了!!!
今天第一堂主日敬拜,我感覺---
嗯...something different...
第二堂主日敬拜...真的不一樣,
我彈出來的音樂"變豐富了"
我好感恩..因為我知道不是我能,
是上帝作的,他親手成就這事.
下午的司琴,對我更是一大挑戰,
因為不是司琴而是配樂,哇!!!
這真的需要聖靈大大的感動我,
才有辦法辦到.
我連午睡都在禱告,只要我有時間,
因為我真的緊張,我知道我不會,我不夠,
我需要神,唯有倚靠他的能力,出自神的才ok!!
但是...我知道我願意...果然...聽禱告的上帝,
再一次幫助我.給我豐豐富富的音樂!!!
真是太棒了!!!謝謝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