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一晚,一個好可怕的夢,夢到我跟系主任及一個樂團去俄國表演,
我們做火車轉公車到一所大學演出,嚇了公車之後,我才突然發現,我的寶貝中提琴忘在公車上,
然而公車早就不知去向,這當下人生地不熟,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完全得求救無門.
全團我也只認識主任一人,所以,我馬上去找主任幫忙,
可是,繁忙的主任正在跟一些教授大官交際應酬,完全沒有時間理會我,
我真是像極了熱鍋上的螞蟻!至此...我嚇醒了,醒來的第一件事,
馬上搜尋房間裡的中提.當我看見他依然靜靜的躺再我的窗邊時,
我才真的鬆了一口氣...呼~~~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