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好順利,感謝上帝!Name that President 可以這麼好玩!!

今天天氣好奇特,在七月天下暴雨加冰雹,對街的停車處淹大水,我給了一個陌生人a ride 讓他可以進到像泳池一般的停車場把車開回家!感謝上帝,我今早把車停在邊邊!

今天有感傷,申請研討會的專題沒有被接受,但依然感謝上帝,有機會參與在這個group當中,跟其他的音樂治療師一起工作!

今天有無奈,同事摔了我的iPad,上帝祝福,iPad乖乖沒事!

今天有上帝的祝福,暴雨後的天氣時好時壞,要出門,雨就變超小,在商店裡,雨就狂下...我該怎麼說呢?嗯...

上帝真的好愛我!謝謝你,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