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其實五味雜陳,在公司做新進人員training的時候,我問到一些很久沒有來中心的成員,才問到第一個人,我同事的回答就是,"他過世了",多麼令我訝異啊。

是的!就在我去放假的期間,我完全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因為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直到同事拿出報紙給我看,的的確確的證實了這件事,我心裡很難過,因為我很喜歡B先生。他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跟他互動,跟他一起唱卡拉ok。

當下我完全可以理解,才不過短短的兩個禮拜,在老人家的生活中,其實可以有巨大的變化。

除此之外,今天又有很多啦哩啦紮的小事,全堆在一起。嗐~今天就放假沒有去健身房了!但...作業不能等、給吉他店老闆打電話不能等、修車廠的回報也不能等、回查經班朋友的電話也不能等,所以就算帶著情緒,也必須完成這些事情。

是的!有時候環境會讓一個人變得更強壯,因為不得不... 

Mr. B, you are a good man. I like you~ well...see you later! Have fun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