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世界是複雜的
我慢慢比較了解...
不只是人與人之間
人與事之間,事與事之間
都複雜多了
這跟人的發展歷程還蠻像的
從簡單到複雜...
不對相對的是...需要更多元的溝通技巧和多元的能力
現在,從我的一點點社會經歷來看...
我看到很多年紀成熟而心理不成熟的成人
我其實很納悶
因為若是不成熟又如何在複雜的社會上立足呢?
但事實上...是可以的
因為不成熟的人多而又多...
許多不成熟的人在一起...自然而然
社會也永遠不會成為孔子所說的大同世界
我該說是孔老夫子太單純還是世界太複雜呢?
大人真的複雜!!
還好...我的心還是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