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五)
早上8:55的飛機從松山機場離開
9:45到台東...
感謝主..風和日麗,是個可以啪啪走的日子
先去牧師家安頓好自己,再去學校辦事
主要這次的行程是去台東靈糧堂青年崇拜分享信息

其實一到台東
就有回家的感覺
畢竟4年也不是窩假的
總是有些感情,特別又是我這種情感豐富的人
在學校辦完事,已經中午了..
我想順便去看一下保健室的惠雪阿姨
因為大學的一件事情,所以還蠻熟的,
也受到他很多的照顧    請參閱{用臉經歷神創造的大能 2006.5.16}
沒想到,阿姨說:[一起去吃飯吧!]
都有人這麼邀請了,當然要說好摟!!
原來本來就有一些學弟妹要一起吃飯
我們去了一家餐廳
[一家餐廳]是店名,其中有一道菜一定要介紹一下
[絲瓜餅]
因為只有這家餐廳才有---超好吃
既彈牙又QQ沾醬也很好,是會令人回味的一道菜!!


神真是差派小天使來祝福我呢!!
下午我去我們系(在知本)找助教
陪他聊一聊,讓他笑一笑...
才知道原來.....發生好多事情呢!!!
(不過..我知道就好!!哈哈哈哈哈)
跟助教聊天很開心,不過我都讓他無法專心做事
還一邊吵另一位工讀生...真是點點點

感覺..系上還是很忙,業務還是很多,助教還是很辛苦
不過...希望音樂系會越來越好
學妹跟我說
有些老師都有在進步,我真的覺得很棒!!!
晚上,助教請我去吃歐鄉
天哪!!!!歐鄉耶!!!
很高檔的餐廳,我大學也只去過2次,
都是別人請的!!
助教~~~你是我的第2位小天使
真的太謝謝你了



晚上去嗎哪小組見見大家
我知道靖偉一定會很羨慕我
所以我有跟大家拍照,還幫他拍了食物
呵呵...有盡到責任喔!!! (其他的照片,請看相簿)



6/14(六)
早上我都在準備晚上的講章
就好像在準備教學觀摩一樣
對著空氣說話
唯一不同的是
我知道我必須要讓聖靈帶領我
透過我對青少年們說話
說出對他們有幫助的內容
其實..我之前一直很困惑
到底我準備的是不是神要我說的
所以我一直禱告問神
當我在和牧師討論講章的同時
牧師的電話響了..所以他去接了一下電話
我就去參觀他們家...
我發現----
神透過一個小桌曆對我說話
說什麼呢?
其實也沒什麼...
就只有聖經一處的經文
(申命記28:13-14)
就是我之前預備的
所以我就非常的確信,這就是神所要我分享的
雖然只是小事...但神都在,無時無刻看顧我們!
牧師美美的家



下午,去找文祥學長和若慈學姊
目的是
要去玩小孩
真的超可愛的
小孩果然就是小孩
而且1.2歲的小孩是最可愛的
榮聖長大了,越來越會說話了



我們也發現沛恩妹妹優一像愛下腰的專長
超強的...
最厲害的是---
女生就是女生
我一說"美女"妹妹馬上有反應
還有阿~~~之後我們一起照相
一般小孩都會亂動
但是妹妹可以維持不動一陣子耶
真是~~~~~~~~強阿!!!!



晚上...
我的重頭戲
感謝主...應該還OK
雖然不知道他們聽進去多少
但是希望有幫助
不過我最開心的就是見到大家
還且有好多人我都不認識
真的太棒了



雖然下雨
但是我和暁晞還是決定不顧身材的去吃宵夜
我超久沒有吃到七里香的魯味了
當然也要跟學妹多聊聊
多給他打氣摟~~~~加油 加油!

6/15(日)
還是在下雨
早上做完主日
中午跟嗎哪的大家去吃飯
下午就窩在牧師家
實在是覺得很划不來
千里迢迢跑到台東
竟然窩在牧師家睡覺
實在太可惜了
可是怎麼辦勒?
因為台東不論到哪,不騎車就像斷腿一樣
而且...雨衣太短我必須一隻手拉雨衣
一隻手騎車---太危險了
所以我決定...
安心睡覺吧!!! 搞不好還可以讀讀書

晚上..我去我媽家(小組媽)
他們搬家了,但沒有很遠..
就隔一條巷子...真的很近
我媽做了一桌子的好菜


超厲害的...重點是
大家吃的一點也不剩(真的是大家一起吃的唷)



所以手藝如何?
大家心知肚明啦!!!
他們真的很忙---忙整理家裡(因為搬家)
可是我又插不上手
所以...可愛的安迪(右一)
真是一位超負責的主人
哈哈哈哈
不錯!!


6/16(一)
早上7:32坐火車回家啦!!!
謝謝大家的招待唷~~
雖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了
但..我的第二故鄉
真的很棒!!!



其餘的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