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北車站坐公車回家
一路上
公車裡的人都很多
雖然沒有說很擠
但是也沒有辦法站的很舒服
慢慢的
一站站過去

也陸陸續續下車
哦!!好痛
一為婦女的手肘打到我的馬尾
(嗯ˊ! 沒有道歉....唉~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過沒幾站,人已經很少了
哦!!好痛
(怎麼又來一次...)
一位中年男子的手肘打到我的馬尾
(又是一站當作沒事都走過...現在是怎樣阿!!!)
(算了...俗語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眼看快到家了...心理不由得輕鬆起來
哦!!!!!!!!!好痛
對..不用說...
又一個白目且沒有禮貌的人
用手肘打到我的頭髮
(現在的是怎樣,都不會說對不起的唷)
不過我還是有沉住氣
沒有破壞本姑娘玉女的形象
但是...
我真是要說
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把利益擺中間,禮貌放兩邊嗎?
國人如此的水準和素質
實在讓我太傻眼了...
台灣的教育...
跟"杜老爺"一起溶化了嗎?
我不禁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