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代課,心中突然有一個念頭
不知道以前來帶我們課的四年級導師現在怎麼了
一股心血來潮,促使我有尋找他的行動  >>>> 當人有夢想時,就要勇敢的付諸行動
我上了有非常強大搜尋功能的
google
打上老師的名字
此時我的心砰砰跳
一陣莫名的興奮和緊張
我找到了!!!!
真的被我找到了
挖~~~
老師一點都沒有變
一如往昔的意氣風發
非常有個性的氣息依然存在
哈哈哈...我太high了
在老師的部落格上留了言
隔天
竟然就在msn上遇到他了
我真是又驚又喜
星期五找一些同學一起跟老師見見面吧
好神奇阿~~~~
塵封已久的往事~~~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