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件事
有一點傷心
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放棄了他的寶寶
雖然我也知道他的處境實在是兩難
但是...
一個未出生的孩子
就這麼默默的被迫退出
其實...聽到這件事
心理真的難過
本來..他會成我的乾兒子或是女兒
 5週大

 7週大

我可以逗他笑 給他見面禮
戳戳他肥咚咚的臉蛋
但是..
這些都不會實現了

我想最難過的還是我朋友吧
畢竟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
才能真正體會最真實的感覺

在這裡還是要呼籲大家
千萬不可以墮胎
因為這是殺人的罪
我們不能把自己為了要追求一時的歡愉
而犧牲掉自己的孩子
大家都不再是小孩了
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如果沒有能力負責
就請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及慾望
而發生性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