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組好像過年
大家去彥霖家煮火鍋
吃吃喝喝---
大家果然年輕
東西才說煮好了
3秒鐘後
掃光光
真的..太

邊吃邊聊天邊看電視邊...做很多事
總而言之...很熱鬧
也很有家的感覺
之後又吃了湯圓
連元宵也一起過完了
呵呵

大家之後開始打牌啦
好像在開賭場
真的很像!!!

但重點不是做了什麼
而是跟誰一起做
大家真的像一家人一樣
好開心喔

而且可愛的弟弟懷碩
天哪他真的太nice了
又洗菜...又垃圾分類...還叮嚀這叮嚀那的
真的很居家喔!!!

晚上的禱告會更不用說了
整個會場的恩膏大到不行
因為神就在哪...我知道...因為我感受到了
人在神的面前
真的站立不穩...因為他真是聖潔

但在這一個晚上
我覺得我又被更新了
因為有一種不一樣的清新感覺
讓我整個人輕省了不少
真的很開心

耶穌謝謝祢
我知道祢不只是醫治人身體上的疾病
祢也安慰人心靈上的需要
不論是被遺棄,背叛,被人論斷,定罪,誤會...
祢都經歷過 以至於祢能明白我們的心情,同理我們的感受
但祢與人不一樣的是 
人只能同理
但祢能安慰與恢復
使我們能重新靠著祢的愛
開心的走下去
我要謝謝祢 耶穌
因為祢沒有將一樣好處不留給祢的孩子
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