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跟老師去逛特價的鞋店
但是可能都是春夏款出清
所以沒有特別有feeling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搶鞋還蠻有趣的
鞋子說:[買我買我!!!]

去教會跨年時
我真的很想睡
所以偷偷睡了
      2
不過倒數那時候
我可是清醒的呢
大家傳氣球
分享愛
最後再把氣球爆破
超恐怖的
但是爆破完得到的是
上帝今年給我的第一句話
好開心
我的是:[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約14:26)

所以我想--
今年可能是我要步入社會的一年
我要立這年是{成長年}
希望在各方面能力,以及身心靈上都能成長,
不僅是能適應社會,更是能在現今的文化下立足
期許自己能用生命影響我身邊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