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跟正在服役的學長聊天
原來他是少尉阿
我覺得好厲害喔
隨口問問才知道
當兵會很忙
我真的以為會很累
可能官階,兵種不同也有差

但我更深的體悟是
不論環境如何改變
人都需要上帝

或單純 或複雜
或辛苦 或輕鬆
人都無法 也不能離開
那我最愛我們的神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這句話講的實在太貼切
當我們還有這麼一點點辦法的時候
我們總是想什麼事都自己抓
因為這是人安全感的來源
但是當我們完全沒輒的時候
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必須把主權交給神
當交托出去的那一剎那
神就開始做事了
或許事情沒有突然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但是..慢慢的
上帝用他的方法幫助我們
陪伴我們一步一步的走過絕境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23:4)


學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