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蚊子小姐:
您昨晚和您的同夥夜襲我家
想必一定飽餐一頓吧!!
您覺得身為主人的我
會一點都不知情嗎?
我可是作夢都夢到您們來寒舍小憩喝茶呢!!
沒想到吧?
哈哈---這畢竟是我家阿
我的高科技奈米保全已經先通知我了
您們的身高,體重,身家背景我都瞭若指掌
您一定納悶--
"您怎麼還會活到現在是吧?"
哈哈哈~~那是因為我想到
非洲沒有東西吃的難民
一時起了憐憫之心
才沒有跟您們這些小輩計較

但--------
醜話說在先
下不為例...
如果以後讓我知道您們夜襲本姑娘的閨房
一律"殺無赦"
我會請我的好朋友
Mr. DDT親自招待您們

這次就大不記小


闔家平安    步步高升
                                              您的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